收藏本站
我的资料
   
查看手机网站
其他账号登录: 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院主办重阳节座谈会

 二维码
发表时间:2012-10-24 15:40

我院主办重阳节座谈会

10月23日下午,我院退休老同志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参加医院举办的的重阳节座谈会。院长徐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工会主席魏丛建主持会议。副院长郑正富,院纪检组长刘勇、院长助理甘立群、院长助理吴华成、人事科科长金超出席座谈会。





徐超院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同志给予医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老同志们曾经为医院发展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和卓绝的贡献,在医院建设、在传帮带上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人生最美夕阳红,我们的今天就是老同志们的昨天,老同志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尊重老年人是每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优良美德,关心老年人的生活,为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良好社会局面的形成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徐超院长还向老同志们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溪医摄影报道)